愚多多

戳这里点开↓
2022.8.25编
随缘更新
没有QQ

墨家三攻示爱的方式

闲着没事,写一篇小短文

应该没有ooc吧?

垃圾文笔嗷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冰秋

    “师尊,这个好吃吗!?”“好……嗝……好吃”“那再尝尝这个呢?!”“等一下……嗝……冰河,太多了……嗝……吃不下了”

       总结:美食随便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忘羡

     “蓝湛!你抹额歪了,我给你重新弄一下”“好”“好了,咦?好像更歪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总结:抹额随便玩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花怜

     “若是一片痴心付出,却终至挫骨扬灰,确实令人痛心”“怕什么?若是我,骨灰送出去,管他是想挫骨扬灰还是撒着玩”

      总结:骨灰随便撒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剧场:

    我:经历了这次对比,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

    冰妹:师尊夸我做的饭好吃诶

    我:…………

    含光君:我认为没什么好比较的,我对魏婴的爱丝毫不比三弟对他家哥哥的少

    我:嗯对,我非常赞同你的观点但我还是写了哈哈哈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大概450字,我尽力了,点个赞再走吧啾咪😘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