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多多

戳这里点开↓
2022.8.25编
随缘更新
没有QQ

假如许盛是一名快穿工作者〔2〕

嗨害嗨

我来更文了嗷

更的有点迟

原谅我吧家银们

等过段时间应该有可能一天双更补偿你们么么哒

整篇文章大概1000+

我这个系列应该没有一样的吧,最起码目前没看见,谁要是看见差不多的跟我说一声哈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      宿管大爷大声喊道:“没穿校服的同学!过来!”


     最后经历了很长时间,许盛凭借着他的三寸不烂之舌,把宿管大爷忽悠过去了,但是检讨还是要写的,他骂骂咧咧的回到寝室了。


    许盛真的坠了,他在寝室里,边骂这次的攻略对象边写检讨,系统最后受不了,耳塞和眼罩都戴上了。


  第二天一早,许盛赶在念检讨的时候来到了操场,他发现学渣身份也有好处,就是不用早起。


  孟国伟一大早上就被教导主任的电话震醒,得知了学生今天要进行全校检讨的消息,他着实没想到许盛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犯事,可能是物极必反,孟国伟现在心情出乎意料的平静。


  “老师,我迟到了”


  “不迟,你来的正好,正好赶上念检讨”


  孟国伟这反应,许盛也是始料未及

 

  “您……今天心情不错?”

 

  “人在极度悲伤的情况下,往往不会流泪”


  升旗台上,有学生代表接过话筒,开始播报处分通知:“我校高二七班许盛同学违反校纪校规,于昨天夜里翻墙出入学校,性质恶劣,下面请许胜同学上台面对全校师生进行自我批评和检讨”


  这话一出口,全校都炸了。对他们来说,新学期才刚开始,甚至去掉为期两天的摸底考核试卷评讲,今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,而校霸新学期第一天就有新鲜出炉的检讨可以念。


  “这也太牛了吧!”有人小声说,“这什么速度!”


  全校师生看见一位少年从几千人里走出来,虽然现在是早晨,太阳依旧照的整块草皮都烫上一层金色。

 

 他身上穿的是件T恤,衣摆宽松。许盛跨上台阶,从边上同学手里接过话筒,话筒移交间发出短促而刺耳的噪音。


  那声音先是“喂”了一声,才说:“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……”所有人都以为检讨已经开始了,然而那声音话锋一转:“我这次检讨的时间可能会有点长,在念检讨之前我想给校领导提一点建议”许盛这段是脱稿:“检讨字数累积能不能设个上限,不然什么时候积成五万字,我倒是没什么,但其他同学还得上课啊”


  孟国伟算是明白了,极度悲伤的时候不止不会有眼泪,甚至连心跳呼吸都会突然停止。等许盛从台上下来,他深吸一口气:“许盛,你上课之前来我办公室一趟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33)